Come back home

by - September 21, 2017

好久不见,回到这里依旧有熟悉的感觉。已经忘了有多久没有这样悠闲地坐在电脑前面写着一篇篇文章,然后设计部落格的素材和研究代码,把这里弄得美美的~ 但是现在因为Blogger的改版导致以前用心设计的部落格好多资源都不能使用了,还蛮难过的。我觉得需要重新把这里翻新下,然后希望可以找回以前维持每周生文章的热情~ 哈哈哈

想必现在这个有着Instagram / Snapchat 的时代早已没有人在看部落格了,不过也好~ 在这里我想说什么就说什么,也不会有人看到。当初我也是因为开始玩Instagram而荒废了我的blog,因为比起部落格,简单的分享生活那边真的方便很多~ 当然Insta和Blog的感觉还是有差别的,那边是不会有写出满满一篇文章的成就感。

现在的生活不是我要的,但确实是我自找的。如果当初我说等你真的收拾好心情了再开始 那么现在的我会不会不那么累?我真的好难再轻易相信人了,从以前累积了一次次的伤害后就不记得是什么时候开始不再随便在别人面前宣泄自己的情绪,因为慢慢发觉自己消化这些负面比倾诉和抱怨要强大。不过现在也没有什么无法释怀了的

谢谢在这段日子给予我安慰和照顾的朋友,虽然我表面上没事,但是你们都懂我心有多受伤多难受,有你们真好,真的。再过几个月就要毕业了,我真的好不舍,六年就这么快过去了,毕业后就再也没有每一天那种厌倦早上六点闹钟响起的感觉了,朋友们都各自有自己的未来规划,很难很难再全部到齐的聚在一起了。有时候真的怀念刚进中学的时候,当初的懵懵懂懂、无忧无虑、多好。

You May Also Like

0 评论